你是美酒千杯 我怎能不醉

  你這麼美 你這麼媚

  你是天使般的恩惠

  你這麼美 美 美 妹妹

  嘿 寶貝 給我你的擁抱

  不小心愛上 oh 你的香味

  Hablo Espanol 給你拉丁味道

  你是西施攪亂了春水

  你這麼美 美 美 妹妹

  世間的傷悲 全都被你摧毀

  怎麼那麼美

  你這麼美 你這麼美 美 美 妹妹

  你是我寵愛的貴妃

  你這麼美 美 美 妹妹

  愛已萌芽 萬分珍貴

  只有你 佔据了視線

  這是愛情或 這是對你的迷戀

  你這麼美 你這麼美 美 美 妹妹

  你這麼美 美 美 妹妹

  不小心愛上 oh 你的香味

  王力宏 - 美

  你這麼美 你這麼美 美 美 妹妹

  沉魚落雁 難望你項揹

  沒有時間可以浪費

  你這麼美 你這麼美 美 美 妹妹

  讓我吻上你的嘴

 ,LV M9831 Mirage 腰帶;      美―王力宏

  歌曲:美-王力宏

  怎麼那麼美

  為了你 我能 征服大江南北

  你這麼美 你這麼美 美 美 妹妹

  想噹一個偷心雅賊

  世間的傷悲 全都被你摧毀

  文字不足形容你的美

  你的美就是一種美好

  其它的 我都看不見

  讓我永遠珍藏你的美

  這是愛情或 這是對你的迷戀

  你太美 你太媚

  你是寒冬裏的花蕾

  我想陪你度過年年歲歲

  你這麼美 美 美 妹妹

  只有你 佔据了視線

  別責怪我的一點冒昧

  我願意用生命換一個機會

  是你讓我想入非非

  你是西施攪亂了春水

  你這麼美 你這麼美 美 美 妹妹

  你是天使般的恩惠

  其它的 我都看不見

  你是寒冬裏的花蕾

  你是我寵愛的貴妃

  歌手:2010單曲

  你是美酒千杯 我怎能不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twb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