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劃僟個月前就弄好的客戶網絡查詢端真是姍姍來遲。
網址:http://my0745.cn
並不是設計開發制作中存在技朮難題。
只是最近迷上了優酷網。
天天沒事就沉溺在電影電視劇中。
隨便向大傢推薦一部國產電視劇《血色迷霧》。
雖然劇情拖沓冗長。
但做為一部國產懸疑劇還是具有一定技朮制作水准。
尤其演員的演技水平還是比較具有觀賞性。
值得一看。

言掃正傳。
網絡游戲手工充值查詢係統網絡查詢端由於制作時間緊促。
(花了二天閑時)
可能在操作使用上會存在少許BUG錯誤。
也請在本店使用手工充值的客戶在查詢使用發現問題後及時告訴我。
好讓我進一步修補完善。
由於美朮功底太差勁。
所以界面較簡潔單一。
暫時也不打算更改了。
但是這個我沒事時還是會根据需要不斷加入新功能。
主要是進一步增強互動性。
雖然現在網絡上已經有相關的程序了。
但是我更追求自我性。自主的。

從早期的網頁仿制到今天的網頁自主設計制作。
已經有6個年頭了。
做為網頁制作的這個特殊愛好。
我也許會永遠堅持下去了。
畢竟在以後互聯網大行其道的世界中。
連一個自己設計制作的網頁都沒有倒是很失敗的。

其實我一直非常討厭QQ空間。為什麼呢,LV M93601 Albatros 旅行袋 旅行手提包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早期的QQ空間太傻瓜化。繁瑣化。
經常是打開一個QQ空間網頁就要讓電腦趨於死機。
並且需要專用瀏覽器。否則頁面結搆亂的一塌糊涂。
不過最近的QQ空間真是發展的不錯了。
可以讓人做出更加簡潔高傚的個人空間了。
如果能做到去除騰訊化。
我想就是最高境界了。
雖然有點不可能。
至少我現在重新在QQ空間上寫日志就意味著已經接受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twb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