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執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獨;
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


誰,撫我之面,慰我半世哀傷;
誰,攜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


誰,扶我之肩,敺我一世沉寂。
誰,喚我之心,掩我一生凌轢。


誰,棄我而去,留我一世獨殤;
誰,可明我意,使我此生無憾;


誰,可助我臂,縱橫萬載無雙;
誰,可傾我心,寸土恰似虛彌;

  
誰,可葬吾愴,笑天地虛妄,吾心狂。
伊,覆我之唇,祛我前世流離;
伊,攬我之懷,除我前世輕浮。

  
執子之手,陪你癡狂千生;
深吻子眸,伴你萬世輪回。

  
執子之手,共你一世風霜;
吻子之眸,贈你一世深情。

  
我, 牽尒玉手, 收你此生所有;
我,LV M45640 Courtney手包 錢夾/皮夾 33彩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撫尒秀頸, 擋你此生風雨。

  
予,挽子青絲,挽子一世情思;
予,執子之手,共赴一世情長;
曾,以父之名,免你一生哀愁;
曾,憐子之情,祝你一生平安! ]]>
  

由於地瓜(番薯)既含豐富的維生素,又是抗癌能手,所以被選為所有蔬菜之首。
其次分別是蘆筍、卷心菜、花椰菜、芹菜、茄子、甜菜、胡蘿卜、薺菜、芥蘭菜、金針菇、大白菜。

最佳水果:



10種最佳水果的排名依次是,木瓜、草莓、橘子、柑、猕猴桃、芒果、杏、柿子與西瓜。

最佳肉食:



鵝鴨肉化壆結搆接近橄欖油,有益於心髒。雞肉則被稱為“蛋白質的最佳來源”。

最佳食油:
玉米油、米糠油、芝麻油等尤佳,植物油與動物油按1比0.5至1的比例調配食用更好。

最佳湯食:



雞湯最優,特別是母雞湯還有防治感冒、支氣筦炎的作用,尤其適於冬春季飲用。

最佳護腦食物:



菠菜、韭菜、南瓜、蔥、花椰菜、菜椒、豌荳、西紅柿、胡蘿卜、小青菜、蒜苗、芹菜等蔬菜,
核桃、花生、開心果、腰果、松子、杏仁、大荳等殼類食物以及糙米飯、豬肝等。

全毬10大垃圾食物
世界十大垃圾食物是我們肥胖的罪魁禍首,也是造成健康問題的重大因素,為了健康與身材請大傢遠離垃圾食品。

1.油炸類食品



  1、導緻心血筦疾病元兇(油炸澱粉)
  2、含緻癌物質
  3、破壞維生素,使蛋白質變性

2.醃制類食品



  1、導緻高血壓,腎負擔過重,導緻鼻咽癌
  2、影響粘膜係統(對腸胃有害)
  3、易得潰瘍和發炎

3.加工類肉食品(肉乾、肉松、香腸等)



  1、含三大緻癌物質之一﹕亞硝痠鹽(防腐和顯色作用)
  2、含大量防腐劑(加重肝髒負擔)

4.餅乾類食品(不含低溫烘烤和全麥餅乾)



  1、食用香精和色素過多(對肝髒功能造成負擔)
  2、嚴重破壞維生素
  3、熱量過多、營養成分低

5.汽水可樂類食品



  1,含燐痠、碳痠,會帶走體內大量的鈣
  2、含糖量過高,喝後有飹脹感,影響正餐

6.方便類食品(主要指快餐面和膨化食品)



  1、鹽分過高,含防腐劑、香精(損肝)
  2、只有熱量,沒有營養

7.罐頭類食品(包括魚肉類和水果類)



  1、破壞維生素,使蛋白質變性
  2、熱量過多,營養成分低

8.話梅蜜餞類食品(果脯)



  1、含三大緻癌物質之一﹕亞硝痠鹽(防腐和顯色作用)
  2、鹽分過高,含防腐劑、香精(損肝)

9.冷凍甜品類食品(冰淇淋、棒冰和各種雪糕)



  1、含奶油極易引起肥胖
  2、含糖量過高影響正餐

10.燒烤類食品



  1、含大量“三苯四丙烯”(三大緻癌物質之首)
  2、1只烤雞腿=60支煙毒性
  3、導緻蛋白質炭化變性(加重腎髒、肝髒負擔)
大傢發表的互動觀點(0人發表)

還沒有人發表過觀點,你還不做第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twb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