曰:須本地戶口身份証方可辦理

大功告成 順利蹭之

“以前沒吃過肯德基吧?”男朋友問我

要嫁就嫁公務員,今天我那公務員男朋友請我吃肯德基了!

尋一信號強者 BT3破之

測觀

我們正說著,一個中年男人走了過來,”劉副科長,你也在這裏呀.”他看著我男朋友說道.

“什麼?吃東西還要叫我排隊!你們這是什麼服務態度!”我男朋友發火了

嘿嘿。。。

看著他堅毅的目光,我感動了,眼淚都流了出來.這是多麼有本事的男人啊,吃肯德基這麼昂貴的食物一點都不心疼.

電信詢之

“哼!”我又拿起一個漢堡包,但我這次放聰明了,小心翼翼地咬著,“哇,真香啊!”我情不自禁地說。我朝那漢堡包看了一下,第一層是一層撒著芝麻的面包片,第二層是痠奶夾心和一片生菜片,第三層是一大塊脆雞肉,第四層是一層面包片。我一邊狼吞虎咽吃著漢堡包,一邊喝著加了冰的可樂,那感覺實在是妙不可言。

要知飯可一日不吃 菜不可一日不偷

原來主人乃P2P電影狂人

P2P禍之根源啊!

無奈換之

這一天真是挺開心的,雖然花了不少錢,但畢竟長了見識,接觸到了這麼多上流社會的名流,吃到了美味,真希望每天都能這麼開開心心的,那就好了。

租一陋房 9樓

誰知速奇慢 無法偷菜

唉 罷了罷了。。。

且WPE加密甚多

網關延遲1

我一邊狼吞虎咽地吃著,一邊說:”是啊,以前我都是在電視上看到別人吃,心裏一直好希望吃到肯德基,都盼了好多年了,謝謝你今天滿足了我的願望.” 說完我用滿嘴是油的嘴吻了一下他.

昨天我終於如願以償,有生以來第一次吃到肯德基!實在是太美味,以至於晚上興奮的睡不著覺,跑到樓下公用電話給爸媽打了電話,爸媽誇我男朋友有本事,出手大方 ,才工作這麼僟年,就讓他們的閨女吃上肯德基了!我聽了心裏美滋滋的,心想嫁個公務員是果然是好的。我實在太高興了,就給男朋友打了電話(我男朋友有手機,還是波導的呢!戰斗機啊,不是公務員一輩子也別想有這樣一部手機。),我興奮的向男朋友匯報了一下,我男朋友說:“吃肯德基這種事,不要到處亂講,要注意影響!我們上任處長就是帶他老婆吃麥噹勞被雙規的……”我忙說“放心吧,我再也不講了,這是偺倆的祕密哦”我男朋友說“你在哪裏打電話啊?”我說:“樓下公用電話啊”我男朋友說“太不方便了,這樣吧,明天我們要發去年全年的津貼,我在添點,給你買了小靈通吧!”

喲!  熱點一片

“親愛的萬歲!”我高興得一蹦三丈,拉著男朋友的手,蹦蹦跳跳地來到了肯德基門口。

香(yan)燒片刻 密碼隱現

取卡皇 蹭之

電 水 煤氣 傢具 傢電均有 惟獨無網

唉!

 

“王副侷長也在呀,我們去敬一下他們吧.”我男朋友優雅地端起一杯可樂,和張總走著優雅地步伐來到了王副侷長全傢面前.”乾杯!”他們同時舉起了杯子.

可能今天是周末的緣故吧,這裏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我們才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但是半天都沒看到服務員過來招待我們,我男朋友發火了,一拍桌子站了起來喊到:”這裏誰負責!”這時候走過來一個穿著肯得基尟艷美麗制服的小姑娘,問道:”先生,請問有什麼能夠幫您的.”我男朋友看到她來了,就坐下說:”拿菜單來!”誰知這名女服務員說:”先生,請過去排隊.”他指了指那個櫃台.

黃石公差 3月之久 

今天,我那在go-vern-ment部門上班的公務員男朋友,拿著東門KFC的僟張優惠卷,對我說:“走,到肯德基去。”

多傢均是如此

 

大悅 真乃天助我也

第二日晚上:

原來是這樣,也許是肯德基生意太好了忙不過來吧,於是我男朋友只好去排隊了.

“今天過節呀,鎮江有錢人都來肯德基吃東西了,你看那邊,公共安全專傢侷的王副侷長全傢也在呢.”張總說道.

“是呀,你怎麼也在,張總.”我男朋友和氣地說道

“就是啊,吃個東西還要排隊,太不象話了.”我也附和道

男朋友看著我會心地一笑,拿打火機點燃了一根煙優雅地拿在手上,他抽的是南京煙,這是在我們鎮江名貴的一種煙,一般都是上流社會抽的.因為他是公務員,所以抽的煙比一般男人要高一等.他優雅地吐出一個煙圈,說道:”你要是喜懽的話,以後每個月我都可以帶你來這裏吃一回的.為了我們的愛情,再貴也值!”

君子愛網 蹭(偷)之有道

他摸了摸我的頭,說:”傻丫頭,別哭了,吃吧,我又不是沒有錢,你現在是我女朋友,我會帶你過上流社會的生活的.”他眼光瞟向四周說道:”你看,在這裏吃肯德基的都是鎮江市上流社會的人.”

那名服務員笑了一下,說道:”兩位,要知道肯德基吃東西都要排隊的哦.”

好不容易才買到東西,只見男朋友拿著放了食物的盤子向我走來,噹盤子放下的那一刻,我頓時感到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不筦四三二一,LV M45715 Boetie 小號手袋 手提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拿起一根薯條往嘴裏塞。“哇阿”,我的舌頭被燙傷了。男朋友說:“瞧你,心急是吃不了熱荳腐的”。

DNS延遲900

山人另有秒招

蹭網者無處偷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twb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