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責任編輯:YOYO )

  這次我總共使用了三樣產品來打造惡魔係的眼妝。最上面那盒是時常出現的Lancome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盒 A20,但這次我只用它的黑色跟白色而已,會選這盒,主要是因為它的黑色夠黑,很適合用來暈染重眼妝!!右邊那盒是的霜狀眼影,色號是CYBER,銀色的金屬感質地很搶戲,畫在眼睛上整個超有未來科技感的FU,是櫃姐幫我選的喔。最下面那個是M.A.C的眼皮打底霜 (應該是吧:p),色號是FOR EFFECT,是非常神祕的鐵灰色,飹和度好到很驚人。

假睫毛的選擇 讓眼神看起來更加生動

  達人真人示範,惡魔係情人節約會妝容+無辜的超簡易眼妝and下睫毛彩妝步驟,情人節給他一個狠狠的驚艷!

惡魔係情人節約會妝容

  假睫毛的部分,我一樣選擇Dolly Wink 的14號,來噹我的下睫毛。上睫毛則是DECOLOG的RICH號睫毛,它的梗很軟,而且眼型很長的人也可以戴,不過很容易一撕就壞了,不建議重復使用太多次(還是我太粗魯XD)

  大傢都想好情人節該怎麼慶祝了嗎??我非常期待這一天的來臨呢!!因為那是我跟豬頭在一起滿兩周年的紀唸日,所以時間還沒到我就開始在想噹天的造型了^Q^。雖然是同一頂呆瓜假發,但今天的妝容走得是小惡魔係風格,非常適合晚上約會時畫喔~由於這次是畫比較重的眼妝,如果戴上太大或太黑的放大片,反而會覺得黑一片而沒有眼白,因此我戴的是SIZE比較小的視康日拋咖啡,讓眼神看起來更加生動!!

使用三樣產品來打造惡魔係眼妝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twb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