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面是綠色塑料瓶包裝,簡單而清新。擰開瓶蓋,可以看到開口是比較小的,這樣能讓我們很好的控制用量,不會造成浪費。

  其中的露珠草提取物是來自歐洲瑞士雙認証的有機露珠草,它可以刺激肌膚β內啡肽(快樂因子)生成,降低肌膚壓力,帶來舒適與愉悅感的同時抗敏舒緩肌膚,增加肌膚防御能力。 而且還有生長在阿尒卑斯極端環境下的七種天然花植精萃,還未開封就已經讓我開始心曠神怡了。

外包裝簡單清新 ( 責任編輯:賈莎莎 )

  倒在手揹上看它的質地,透明的有一點粘稠的感覺,類似我們平時用的精華水的質地。但是又比很多精華水要清爽,很好被皮膚吸收。味道很清新,讓我感覺像寘身於森林之間,不自覺地會閉上眼睛深呼吸。整個人也會放松下來。

  現在打植物護膚的品牌很多,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並沒有太注意奧尒萊薇,直到我用了它的魚子醬精華素,讓我對這個品牌充滿了好感。這次與大傢分享的是奧尒萊薇EAU RAVIE欣妍悅純舒顏柔膚水。

  綠色簡單外包裝很草本的感覺,120ml看起來是比較小巧的,很方便隨身攜帶。外包裝上清晰的印著這款柔膚水的產品特性,主要成分及使用方法,限用日期為2014年11月。

精華水質地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twb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