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停在原地看著有人不斷的遠去

敵不過的孤獨 才是最冰冷的刻刀。

你將已經踏上舊時的掃途

 

相識在那樣無邪的年紀

 

他並非成名在我的那個年代 卻鐫刻在了我的這個年代。

回味

 

戀曲1990

人生難得再次尋覓相知的伴侶

嬉笑怒傌在今天依然會時而化為一絲笑顏

或許明日太陽西下倦鳥已掃時

 

2010就要過去了

即使不能

 

再也寫不出那樣才華橫溢的詞曲了

戀曲2010

紀唸無怨的我們的雙眼

戀曲2000

戀曲1980

你的天真爛漫

那個抬著頭看天的孩子啊

 

寒冷的年關 有空調可以帶走

 

我卻希望你會有一種方法能夠挽留

也或許是知天命的他再也不想說什麼了

羅大佑也許是老了

一不小心,我入了魔,UGG雪靴專賣店
沒有想到你來得如此強烈,更沒有想到我會如此禁不住誘惑!
超級萌寵,絢麗技能,魔幻場景,和諧社會――儘在《魔幻大陸》!
來吧!跟我一起入魔!!
進入魔幻大陸,請點擊http://mo.qq.com/

是否也會掠在心頭

生命終究難捨藍藍的白雲天

你們呢

赤子之心不要忘卻

你不知道這樣無助的心情如何描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twb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